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豐原 燒烤

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「LINE Webtoon原創漫畫大賽」將登場 號召全台漫畫高手角逐百萬總獎金

台韓漫畫家首度同台 公開人氣創作秘訣!

LINE將於11月19日起舉辦「LINE Webtoon原創漫畫大賽」,總獎金高達130萬元,同時LINE也舉燒烤 新北辦說明會公開競賽評選機制,並特別邀請韓國人氣漫畫《心靈的聲音》作者趙爽、《蟲穴》作者金圭森首度來台,與台灣熱門連載作品《百鬼夜行誌﹡一夜怪談之卷》作者阿慢同台交流,分享Webtoon創作經驗與祕訣!

「LINE Webt台灣伴手禮推薦oon原創漫畫大賽」祭出台幣130萬高額總獎金 挖掘台灣漫畫潛力新秀

LINE Webtoon是依據行動裝置與行動族群生活特性,所量身打造專屬的口袋漫畫,並提供讀者與作家近距離互動的平台,深受用戶喜愛。LINE看好台灣漫畫創作人才潛力,將於11月19日首次在台開辦「LINE Webtoon原創漫畫大賽」,鼓勵並挖掘更多漫畫新星,讓優秀的作品被看見。

漫畫大賽分為長篇與短篇漫畫兩項目,每項目的冠軍作品除可獲得新台幣30萬元獎金外,還有機會成為LINE Webtoon連載作品,獲取比照職業漫畫家的連載稿費。此外,熱門或表現亮眼的漫畫作品也有機會繪製專屬LINE貼圖,或是朝遊戲、電影、出版物等題材多元化發展,甚至在日本、美國、韓國等世界各地連載發行,目前台灣人氣插畫家Cherng's馬來貘的漫畫作品已被翻成英文版,期待未來有更多優秀作品被全世界所看見。

台、韓三位人氣漫畫家現身 與漫畫創作人才交流、激盪創意

已在LINE Webtoon連載達九年的漫畫名作《心靈的聲音》,曾奪下韓國多次人氣獎座,是國際間最受歡迎的漫畫作品之一,作者趙爽表示自己的作品是以搞笑為主,但是世界上並沒有所謂的話搞笑漫畫的法則可以讓大家參考,而自己則是常從生活中找尋創作靈感,並鼓勵對漫畫有憧憬的創作者,除了要堅持夢想,更要付諸行動,重要的是「我要畫什麼」,而不是「我畫了什麼」。

以作品《蟲穴》、《高考名校私立密林高中》在LINE Webtoon上廣受歡迎、創下16億點擊次數的作者金圭森,是一位畫風多元的漫畫家,他表示創作LINE Webtoon的理由是想和大家分享自己所想像的世界,並「透過LINE Webtoon行動漫畫平台,直接獲得世界各地粉絲對於作品的回饋,這是作為漫畫家最開心的事。」

台灣恐怖搞笑漫畫的創始者,《百鬼夜行誌﹡一夜怪談之卷》作者阿慢,則是從業餘轉為專業的知名台灣漫畫家,他也分享:「畫圖其實很容易,漫畫創作也不難,最困難的往往是找到個人專屬的風格與特色。」勉勵漫畫人才應時時自我充實,跳脫既定的框架,才能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性。

說明會現場也進行一場漫畫接龍的互動遊戲,現場參與民眾須在現定時間內,完成漫畫接龍,而趙爽、金圭森和阿慢各自挑出喜愛的作品頒獎。面對諸多優秀的作品,三位漫畫家不約而同表示:「台灣有許多優秀的漫畫人才,且漫畫風格多元而趣味,相信透過『LINE Webtoon原創漫畫大賽』及行動漫畫平台,未來將有更多優質的作品推出,人才也可獲得更廣大的發揮空間!」

※「年夜飯台北LINE Webtoon原創漫畫大賽」徵件與評選方式

比賽期間:2014/11/19~2015/1/25

獎金:長篇漫畫及短篇漫畫各取冠軍一名、亞軍二名及季軍三名,前三名獲獎作品將依序獲得新台幣30萬、10萬、5萬元高額獎金,還有機會成為LINE Webtoon連載作品,獲得作品連載稿費

評選方式:根據讀者評分以及專業編輯團隊評分,作為LINE Webtoon原創漫畫大賽的評審結果

活動官網:

(*最終活動訊息以LINE官方公告為準)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1-04



台東美食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陳怡君醒椰缽吼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