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要在監獄當志工到老,讓孩子的心中都有愛」曾獲法務部傑出更生人獎、全國「金舵獎」的更生人阿珠,22日在《愛在行走》新書發表會說出生日願望,並分享她歷經吸毒、戒毒,到成為保險公司主任一路翻轉人生的奮台北濱江年菜評價鬥過程。



更生保護會台中分會結合台中地檢署出版《愛在行走》新書,講述輔導22更生人迎向新生的血淚故事,昨在中市台灣太陽餅博物館舉辦新書發表會,會中為故事主角阿珠熱鬧慶生,鼓勵及肯定更生人找到自我、翻轉生命。法務部司長羅榮乾、台灣更生保護會董事長王添盛及台中地檢署檢察長張宏謀均與會。羅榮乾表示,每個烤肉宅配 五股更生人家庭都隱含著不為人知的難處與心酸,書中分享22名更生人的故事,希望民眾能接納支持更生人重返社會。台中名產伴手禮必買

阿珠曾沉迷毒海,在89年底出獄,她在完全沒有人脈狀況下投入保險業,只好自我要求每天晚上下班捧著厚厚的電話簿,打滿300通電話銷售產品,「整整打了4個月電話,才做到第1筆業績」阿珠說,很感謝願意聽我說話、接納及相信我的人。(中國時報)

台北火車站 伴手禮中心彰化 火鍋料宅配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陳怡君醒椰缽吼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