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傳出微軟考慮在Windows 10更新版移除應觀音 火鍋吃到飽用程式「小畫家」的消息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惋惜、哀嘆。微軟周一在官方部落格上澄清,他們並沒有封殺小畫家,用戶還是能在Windows Store免費下載此軟體。



微軟最近公布一個「棄用」程式名單,其中包括小畫家在內,亦即微軟考慮在秋季發布的Windows10更新版裡移除小畫家。消息一出,許多粉絲在社群媒體上留言表達不捨,希望微軟網開一面,留下這個陪伴他們32個年頭的軟體。但微軟隨即在自家部落格澄清,他們並沒有封殺小畫家,用戶還是能在Windows Store免費下載此軟體高雄年菜推薦。微軟指出:「今日看到許多民眾紛紛表達對於小畫家的支持與懷念。我們從中了解到,擁有32年歷史的小畫家,累積的粉絲眾多。看到大家如此喜愛我們的小畫家軟體,真的非常棒。」

微軟3D部門總經理桑德斯(Megan Saunders)於部高雄伴手禮2018推薦落格寫道:「關於今日小畫家的諸多評論報導,我們想藉此機會澄清疑慮,順便分享一些好消息:我們並不會封殺小畫家,只不過他不久後將搬到新家,大家在Windows Store還是能免費下載。」小畫家於1985年11月推出,當時搭配Windows 1.0問世,而一直到Windows 98時,小畫家才具備儲存JPEG圖片格式的功能。微軟去年推出升級版「小畫家3D」取代小畫家,該軟體的功能更加先進,能讓使用者繪製3D圖像。(工商時報)

新屋 火鍋料宅配樹林火鍋推薦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陳怡君醒椰缽吼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